【支部风采】窗外有阳光 远方有梦想

发布者:郑静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75

1031日星期六,医疗器械质量与安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窗外有阳光,远方有梦想”主题党日活动。为增加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引导支部成员在学习科研之余感受城市改革开放魅力,并且促进党员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支部开展徒步杨浦滨江活动。同时组织“城市美”微摄影活动,培养支部成员发现美、看见美、抓住美的能力。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成员沿杨浦滨江路参观学习,鼓励支部成员进行摄影、交流,并在沿途中开展支部内小游戏,小游戏以“四史知识”问答形式进行,对参与成员分组后通过抢答进行竞赛,最终产生两个优胜组并将在后期发布相关小奖品,同时,对于发挥失佳的小组进行相应的体育活动“小惩罚”。

本次活动,支部成员都得以“在行走中学习”,感受黄浦江风的轻拂,感受户外阳光的热情,共同漫步在百年杨浦的工业长廊。我们这一代又一代的人一路上见证上海百年工业文明的历史沧桑,身临其境地感受改造后的滨江“向史而新”的生机与活力!不只是一路见证,也是一路创造历史,祝愿我们这一代人能够为祖国美好未来不懈努力,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