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导航】医食学院 “学长开讲啦”系列活动温暖开讲

发布者:鲁梦玲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569

为了帮助大一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并做好学业规划,进一步了解医食学院情况来应对专业大类分流。学院学业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鲁梦玲带领优秀的大四学长学姐们前往基础学院,开展 “学长开讲啦”系列活动,医食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静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1100号校区三楼报告厅、申二教108进行了两场分享会,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卓越班)邱政宣、2017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杜方芮、2017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先健铭、2017级假肢矫形工程专业连想、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史佳龙、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刘露露温情开讲,从青涩到成熟,从懵懂迷茫到坚定理想,从生活到远方,他们用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展示拼搏奋发的勇气,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为大一学生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静表示,这群大学生讲师,每个人的大学学习与生活经历都是不一样的,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但都具有典型性。我相信,他们丰盈的经历,能够帮助你找到你想要走的人生道路。

此外,院学业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鲁梦玲向大一学生们介绍,学院始终秉承着立体、丰满、健康、有特点、有追求、有理想培养人才理念。学院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和科学素养,尤其关注学生自身特点,鼓励学生寻找自己的兴趣,发挥自身的专长,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对专业选择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时也进一步鼓励学生提升自我学习的能力。学院将会继续开展学业发展分享交流活动,帮助学生对未来发展做出更加正确的规划,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