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风采 凝聚团结伟力”研究生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赵琪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5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培养青年党员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为党员们创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的机会,提升党员凝聚力,促进党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1121日,由校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党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长兴岛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50余名党员参与其中。


欣赏着沿路风景,党员同志们来到了长兴岛素质拓展基地。经过一番热身小游戏后,气氛逐渐活跃起来。三支分别名为“绝队”“彩色的黑”“什么都对”队伍应运而生,展开了为期一天激烈角逐。从上午的党史知识竞答“60秒不NG”、重走长征路,到下午的“大富翁”和“世界之球”,每支队伍都展现出了热情洋溢的青春风采和共同奋进的团结伟力,小伙伴们相互协作,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性任务。


欢乐之余,各位党员同志也都收获颇多,富佳琦同学表示一天下来最大的感悟就是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她表示活动中我们面临着许多艰巨的任务,只有依靠大家的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我们才能应对挑战、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应当有集体意识和团结精神,与他人精诚团结,和衷共济,实现共赢。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沉浸式的学习锻炼,又是党员展示自我的窗口。通过本次活动让青年党员们在互帮互助中学会如何沟通,如何聚焦专注力,如何与他人合作共赢。立足新的起点,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继续将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运用的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激扬青春风采,凝聚团结伟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