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健康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朱旭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33

杏坛之晖,春风化雨。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来临,99午,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共话学院发展,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学院党政工领导、教师代表、全体新进教师等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秀雯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讲话

座谈会上,院长艾连中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事业快速发展的势头,有着鲜明的行业特色具备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拥有完善的教学和科研平台,他鼓励老师们利用好这些平台,将个人成长融入教育事业,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有机结合随后,副院长程云章、崔海坡管骁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科研和本科生教学等工作,副书记孔夏萌介绍了学生工作情况。

学院院长艾连中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学院领导介绍分管工作

喻洪流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和体会,鼓励新教师充满信心、脚踏实地,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在学术领域辛勤耕耘,积极开展大健康领域前沿科学研究,创新服务模式、构建大健康格局,为大健康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教师代表喻洪流教授发言

青年教师发展协会理事长王殊轶介绍了协会总体工作,理事葛映婷介绍了下设健康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的基本情况。新进教师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融入学院这个优秀的集体,踏实工作,努力向优秀教师学习。

 

青年教师发展协会理事长王殊轶、理事葛映婷介绍协会情况

孙跃东向学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首先是政治立场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其次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教师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同时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涵养为师之德成为“人师”。最后,他希望学院未来不断加强以高水平的科研支撑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的理念。

 

青年老师自我介绍

座谈会前,学院组织新进教师集体参观了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

座谈会现场

新进教师参观刘湛恩烈士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