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晓东校长一行到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金晶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26

913日上午,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一行到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本科生院、人事处、科研院、研究生院、规划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院长艾连中从师资队伍、科研工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总体工作情况,分析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院党委书记姚秀雯汇报了党建与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程云章、管骁、崔海坡,副书记孔夏萌分别做补充说明,参会教师针对关心的问题做了交流。

孙跃东指出,学院事业发展目标要“高标准”,多争取国家级平台、项目、获奖,为师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发展中的问题要“勤梳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集中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实现更大作为。

丁晓东对学院总体工作和发展态势给与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抓改革、促发展”,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七方面要求。一是要站在校院两级管理的角度做好学院发展定位,通过管理整合、人才集聚、指标牵引,进一步聚焦和突破。二是要探索学科特色发展之路,并争取在学科点上有新的增长。三是要加大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力度,促进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教师水平提升。四是要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要加强科研平台建设,通过资源调配等方式激励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六是要加强对外合作,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七是要做好对外联络与校友工作,引入社会资源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参加调研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