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扶摇“职”上训练营顺利开营

发布者:章少哨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52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就业求职能力,增强研究生求职法律意识,由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扶摇“职”上训练营于2021年11月10日在综合楼C301会议室正式开营。

一份重点突出、条理清晰的简历是求职者的“敲门砖”,训练营开营活动主题设定为“简历,简约而不简单”,邀请了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杨浦区启航导师刘佩华做简历制作的专题讲座。刘老师结合她个人二十余年丰富的人事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在简历制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简历的版式、简历的要素分析以及如何撰写教育背景、实习经历。

讲座结束后,刘老师与校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办王娜老师、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职业咨询师郭红保、章少哨、朱旭等为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1对1精准化指导,结合每个同学们的求职意向、个人经历予以悉心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能够更好地指导同学们完善简历,制作出一份打动HR的优秀简历,谋划未来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求职意识与职业规划意识,让在校生能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注入更多的动力与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