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职”上训练营之“职场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章少哨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55

针对当前研究生职业规划经验不足,对未来就业普遍迷茫的情况,1120日,扶摇“职”上训练营在综合楼C301举办“职场经验分享会”,邀请了17级优秀校友孙金悦学长回校进行职业经验分享。

孙金悦学长毕业一年,他的职业经历丰富,在校获得过各种奖项,他在本科时就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有了大致的规划,他给我们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分享了他入职时情况,分享了他对职业选择的认知。听了他的分享后,大家收获颇丰。在提问环节,与会者积极踊跃提问,其中游蒙雨同志对学长的管培生身份十分好奇,询问管培生的发展前景;徐子环同志询问了读博还是就业的选择难题;杨兰同志咨询在平台与收入冲突时该如何选择等等问题,孙学长都一一认真回答,大家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的认识。

最后,训练营负责老师章少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孙学长的分享,其次她鼓励同学们在选择工作时不仅要看工资的高低,更要心系天下,选择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岗位,实现自己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