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党支部开展“努力奋斗建功新时代”活动

发布者:朱旭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277


20221025日,生物医学工程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受疫情影响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打赢疫情保卫战;坚持党的自我革命,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祖国一定会统一,也一定能统一,坚持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世界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体现了一个负责任大国胸怀天下的大国形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心潮澎湃,更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今年年初以来,上海和全国都受到疫情的影响,特别是上海封控了两个月,但是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勇于奉献,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面貌。支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鼓励更多、更优秀的同志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同时对在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凝聚力量激励学生共克时艰的组织者和理论学习中的优秀分子进行表彰。

根据具体表现情况,分别以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对以下同志进行表彰:

  1、抗疫志愿者优秀个人:

  特等奖两名:逯兴莲,王子峰;

  一等奖三名:陆宏伟,崔海坡,项华中;

  二等奖四名:陈明惠,谷雪莲,王殊轶,张敏燕;

  三等奖四名:李丕丁,闫士举, 邹任玲,郑其斌;

  2、激励学生共克时艰优秀组织奖:谷雪莲,王殊轶,陈明惠,张敏燕,王成,项华中;

  3、学习强国优秀个人(年度积分超过10000分):

  一等奖两名:毛琳,王成;

  二等奖四名:郑刚,项华中,汤璐,严荣国;

  三等奖四名:谷雪莲,陈明惠,崔海坡,陆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