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举行消防安全逃生演习的通知

发布者:金晶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99

为强化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场自救互助常识,效提高应对火灾突发事故处理能力,根据国家《消防法》、学校《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要求,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习,以实战检验预案有效性,提升整体防控处置能力具体安排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1118日(星期),13:30

二、演练地点

军工路334号校区卓越楼10-14

模拟起火点:11茶水间。

三、演练参与对象

演习时段内卓越楼10-14层内所有教师、学生

四、注意事项:

1.演习期间,学院所在楼层内所有人员要听从演习安排,按照疏散路线有序撤离。

2.演习期间,所有人员疏散撤离时要遵守楼层疏散引导员的指挥,从楼梯有序疏散。

3.参加演习的人员要注意安全,下楼时不穿拖鞋、不嬉戏打闹、不拥挤、不抢道,以免造成危险和混乱局面。

4.疏散完毕后,有统一安排的灭火演练,大家可以到指定地点观摩。

5.本次演习由保卫处共同配合完成,为确保演习效果,会有模拟声光报警等,参与演习及其他楼层、周边公寓的老师、同学们不要恐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