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赴上海市第一康复医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朱旭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66

1117上午,健康学院赴上海市第一康复医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上海市第一康复医院党委书记葛凤霞院长李晗党办主任李梅,我院党委书记姚秀雯、关工委副主任黄慧、党政办主任金晶、挂职干部李素姣等出席。

姚秀雯书记首先肯定了双方十多年来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健康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行成的机制化做法。在学校大力推行医工交叉战略的背景下,学院进行了更名和机构改革,未来将进一步发挥学科和人才等优势,努力实现新的突破。希望李素姣老师借助挂职的机会,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科技转化和产品研发等方面,与第一康复医院开展更深入合作。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黄慧就党建工作、学生培养、课题研究等内容展开交流。

   

姚秀雯书记分享交流                               黄慧老师分享交流

葛凤霞书记代表医院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第一康复医院作为定点医院,承担了大量的疫情防控任务,目前正努力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医院是与学院共同发起党建联盟的主要成员单位,将继续依托党建联盟平台,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在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创新发展,同时通过各种形式服务社会。李晗副院长结合国家政策、医院发展需求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期待通过合作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葛凤霞书记分享交流

学院第一康复医院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李素姣老师感谢学院以及医院领导的重视和培养,表示会多学习、多交流,挖掘更多合作的领域,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