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坚勇书记一行到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朱旭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70

11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一行到健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规划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姚秀雯汇报了学院落实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学院工作情况,就学院发展现状、深化全面党建、学科融合与科研、困难和问题等内容做了重点汇报。院长艾连中、副院长程云章、管骁、崔海坡,副书记孔夏萌、机器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李清都分别就相关工作做补充说明,并与参会的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进行了热烈交流。

孙跃东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健康学院的发展,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不断丰富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的内涵与支撑,进一步加大管理改革力度,确立符合发展形势的更高目标要求,在国家级成果上取得更多突破,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吴坚勇对学院整体工作和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院要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学习思考如何推动学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一思想,坚持改革,主动作为。二是要在医工交叉的良好基础上顺势而为,加强对内对外合作,深入开展跨学科创新。三是要分析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抓发展过程中的主要矛盾,下大功夫补短板。四是要深化两级管理改革,机制制度供给精准化。五是要做好组织保障。

参加调研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和指导


吴坚勇讲话

 

孙跃东讲话

 

姚秀雯汇报工作

 

艾连中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