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彭为微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66

       近日,学校举办了2022年度上海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院青年教师刘欣欣和尹梓名经过精心准备,在竞赛过程中表现优秀,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荣获一等奖(全校6名)和二等奖(全校12名)各一项。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各研究所经过所内初选,推选出优秀的教师,进入学院青年教师竞赛环节。

学院竞赛环节邀请了教学督导卢玫教授和王瑾教授为大家做现场指导。赛后,学院组织相关专业负责人对推荐至学校参加竞赛的三位老师做第三次现场模拟。

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在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下,刘欣欣和尹梓名两位老师不负众望,分别斩获学校竞赛一、二等奖,这也是我院首次在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同时获得两项奖项。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推动高质量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教学相长,学院今后将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上深下功夫,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创新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刘欣欣老师

尹梓名老师